我永遠記得,下完雨時那個唱歌的午後,飛累了然後停在那張桌上的蜻蜓,牠被一雙填滿寂寞和孤單的眼,望著。



"沙沙沙---"

聽起來我的腳步有點大聲,然後我討厭下雨天後的操場這種濕濕的感覺,偏偏他卻在操場中央。

「唉。」我開始後悔了,不應該點頭要當他小天使的!還有我剛剛該死的,居然還在唱歌的時候忍不住偷瞄他,現在才會被老師罰。

我知道我的嘴巴有點壞,但是那也是他讓我心情不好呀,哼!誰教他要不聽我的勸告去剪了那個女生頭髮阿,嗯?好像不對,好像是...我還沒喊聲他就剪了、

算了!算了!算了!!!



暴躁的腳步,緩緩地朝著綠海中央的唯一孤帆倖存者遊去,

藍領白衣那人像是燈塔,讓浮沉的那個人投向求救的目光,

早在這時候那被救起的人,已經決定不能放手,以免自己溺斃在綠海的寂寞汪洋。




「你在幹嘛?」他看起來好像在生氣,為什麼?唱歌不好玩嗎?和很多人一起玩耶!

讓我來看看,到底為什麼!

『嚇!!!』,他會不會是膽小鬼?

哈哈哈!果然是,「余、余守恆,你幹嘛啊!?」,哼,怎麼連動作都那麼像女生啊!

奇怪了,只要在胸口拍兩下然後在呼口氣,這樣會比較勇敢嗎?

『正行正行,你說!今天我很勇敢吧?』我看見他很長的睫毛扎了扎,然後又鼓著臉看著我,

奇怪!他應該是女生才對,比女生還可愛耶~

「余守恆,你有病嗎?老師說,那是不對的!難道你想要在操場再上課一次嗎?」

不要、不要...『不、不要!』,那,好孤單喔,沒有人可以跟我玩耶!

「那,你就乖乖的,走吧,回去了,要上課了喔!」,

他轉了身然後朝著教室走去。我急忙跟上。



我很確定,當正行朝著教室那邊走去時,他身上發著光,就好像會帶著我飛的...天使一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