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誰 已無所謂 沒有誰能將愛情劃界限






『為什麼說要丟下我?』,他直直的看著我。





時間倒回到前幾天。


「喂!康正行,你不要哭哭啼啼的好不好?」,慧嘉維持她一貫的說話方式來安慰著她深愛的人,

他知道,她愛他;她也知道,他愛他,

但是兩個人有自己的自私,他想要利用她的愛來安慰自己;她想要利用他的利用來給他溫暖。

自從那天在我家唱完歌後,我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,什麼事也不能做、不能想。

只懂得哭。余守恆打來的電話我也不接,站在外面白目地大喊我的名字也無所謂,

但我覺得好累了,忍不住了。

所以,我想,這個夏天總是要過去的。






「慧嘉,我想要跟她全部說出來了...」,我將頭深埋在她的肩窩,

想多索取一些愛,來彌補我需要被愛的空虛。

『康正行,你確定?』,在她懷裡輕輕的點了頭,我知道,我很自私。

就在她的困惑和我的肯定下她放開手,我不能忽略她眼角的淚光,我伸手將她擦掉,

『我求求你,不要,好不好?』她勉強的扯出一抹笑,

然後,『嘿!我比較像你女朋友吧,我可都是讓你抱著哭阿!』,立刻裝出開玩笑的語氣,

我覺得我真的好自私。




我真心的抱了她,「這輩子我是註定只能守著他的,慧嘉,有如果的話,下次換你當我的恆星好嗎?」,

我也想不要愛得這麼辛苦,所以我想我只能給你下輩子的承諾,

她慢慢深吸一口氣,緩緩將我推開,『好,這可是你說的!』,她笑得燦爛,沒有任何瑕疵。

「嗯。」






你穿過了重重的迷惘 那愛的慌張 終於要解放



把目光轉回來面對他。

「我從來沒說過要丟下你!慧嘉是這麼說的?」,

我不太懂我現在臉部的表情,一定是很困惑也很不能理解的吧。

『我都知道...』,我嗤笑了一聲,「你什麼都知道 ? 不,你什麼都不知道!」

我再次將頭轉離,瞬間,鼻子好酸。




他站起來,『我知道,你當初不是自願要當我的朋友,只是我..我真的太孤單了!』,糟糕,我的眼淚...

「余守恆,...」,我這次堅定的將眼睛的焦距對準他。

他用手肘擋在眼睛前,擦著他不甘願的眼淚,『幹嘛?』他哽咽的聲音,軟軟的在心上割了一刀,

「有個祕密我好想對你說,但是我怕你轉身就走了,是你會丟下我的。

但是我想了好久,我真的忍不住了,你願意給我三分鐘講完嗎?」


「聽完之後如果你要走的話,我也會先看你離開,我再消失的。」









他將手肘放下,用泛淚的眼睛對進我流淚不停的眼眶。

『好朋友有什麼不能說的 !?』,但又對準我的心也再次狠狠地劃了一刀,



將我推向好幾個光年之外。











歌曲擷自-五月天「愛情的模樣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